党员之家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为期刊社出版社上党课

发布人:sss发表时间:2017-03-30点击:

3月24日,在期刊社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为期刊社、出版社全体人员上党课。期刊社党总支部书记王淑华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朱勤文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概况,随后重点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她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等12个关键词概况了《准则》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出版编辑从业人员更应该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舆论领域把好关、守好责。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国昌认为,出版编辑从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