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qks发表时间:2017-11-01点击:

20171026下午,期刊社党总支在期刊社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和研讨。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杨勇副社长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杨勇副社长以《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为题在期刊社会议室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淑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精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