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12.01)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7-12-08点击:

2017121下午,期刊社党总支在期刊社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和研讨。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王淑华书记主持。

根据期刊社总支的统一安排,这次课由党员宋衍茹同志给全体党员讲自己十九大的学习体会,这是期刊社党总支为了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给党员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而设立的举措。宋衍茹同志首先概述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强调了十九大报告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提出了新发展理念,并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重点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产生背景、怎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要措施进行讲解。她认为通过登台讲党课这种方式,激发了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淑华书记提到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研究十三五期间制定的阶段性目标,狠抓办刊过程中的主要矛盾,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办出精品特色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