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9-09-23点击:


9月19日,期刊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期刊社会议室召开。期刊社党总支部书记王淑华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高翠新和黄蕾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王淑华宣读了期刊社党总支部关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工作组的通知,解读了期刊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王淑华结合期刊社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动员部署。

王淑华指出期刊社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抓“四个到位”: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必须紧跟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党委的部署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她提出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句话”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期刊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和数字化发展,为助力“双一流”建设、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王革副社长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强调国庆期间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做到“八个抵制”,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