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9-10-30点击:

10月24日上午,期刊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在期刊社会议室召开。期刊社领导班子就各自的调查研究成果作报告,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唐勤老师以及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期刊社领导班子针对各自调研方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和交谈等方式,发现了以下问题:一是支部理论学习自觉性不够,认识不够深刻,检查监督不够到位;二是期刊核心竞争力有待提升,优质稿源稀缺;三是编委与办刊的积极性不够,审稿不够及时,出版周期较长;四是编辑服务意识不够,缺少责任担当,等。班子成员还以上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比如抓关键少数,建立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班子带头讲党性,勇于自我革命,严于律己,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多参加国内外专业会议,编委专家推荐期刊,帮忙引进国外科学家助力办刊;加强编辑服务意识,注重人才培养,争取学校支持;加强宣传力度,拓展资源利用渠道等;希望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的成效。

   随后,唐勤老师肯定了期刊社领导班子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视,认为问题找得准,对策有见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对照表,推动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