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党总支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09-28点击: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921日下午,期刊社党总支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在期刊社会议室召开。期刊社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编辑部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淑华主持会议。

王淑华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和有关工作事项,要求大家聚焦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点任务,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广泛宣传廉政文化,努力创建清廉地大,并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随后,王淑华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反腐斗争防线为主题讲授党课。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斗争防线,应持续从政治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注重监督检查、确保舆论和谐稳定等方面着力。她强调,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把抓业务工作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腐殇》。通过观看警示片,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加固了思想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警戒线。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统战相关工作及期刊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青年编辑演讲比赛准备工作。(通讯员:郭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