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全与环境工程》期刊旧网站在线办公系统关闭通知

发布人:姚戈发表时间:2019-07-04点击:

尊敬的读者、作者和审稿专家:

 
   
《安全与环境工程》期刊的网站及在线办公系统已于2019315日迁移至中国知网腾云数字出版系统。为了确保期刊网站的网络安全和采编工作的正常进行,期刊的旧网站将于2019713日起关闭外网,会造成广大作者无法登录期刊旧的在线办公系统,无法查询稿件的处理进程或提交修改稿。请2019330日前投稿期刊旧网站的作者通过emailaqyhj@cug.edu.cn)联系编辑部查询稿件处理进程或提交修改稿,或来电咨询(027-67885049)。

   关闭期刊旧的在线办公系统给广大读者、作者和审稿专家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也希望各位对期刊新网站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安全与环境工程》期刊新网站的网址为:http://ktaq.cbpt.cnki.net.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安全与环境工程》期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王萍供稿)



《安全与环境工程》编辑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