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第一次教代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代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曾诚发表时间:2015-01-23点击:

2015年1月22日,第一次教代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代会在期刊社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议由期刊社总支书记王淑华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隋明成出席并讲话。

隋明成代表校工会从民主管理和民生工作两方面回顾了校工会2014年度工作,期翼期刊社的两代会能进一步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热情,推进校园和谐。

隋红社长从回顾成绩、期刊的思考以及期刊人的责任等方面对2014年期刊社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财务工作进行了系统细致的报告。隋社长指出,科技期刊编辑应当肩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对各期刊编辑部也提出要求,应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和谐发展。

编辑部负责人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期刊分工会杨勇主席对2014年期刊社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民主建设、职工培训、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职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

刘传红主编宣读了关于2014年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

期刊社首届两代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全社会员对期刊社整体情况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学术卓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