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中、英文版)再获殊荣

发布人:曾诚发表时间:2014-12-31点击:

(通讯员程鹏)近日,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上获悉,我校主办的《地球科学——中国地质大学学报》入选“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Journal of Earth Science》(英文版)入选“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是两刊本年度继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之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评选和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活动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主办。“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评选旨在筛选国际他引影响因子大于0.01、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大于20、所发表50%以上文献为研究论文的期刊。本次共有3489种科技期刊参与评选,前175种科技期刊(TOP5%)被最终遴选出成为“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前176-350种科技期刊(TOP5%—TOP10%),成为“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