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01-22点击:

       近日,我校主办的期刊《地球科学》(中文版)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根据《中国出版政府奖章程》的规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评选表彰工作。经过认真评选,20种期刊获期刊奖,39种期刊获提名奖。湖北省仅3种期刊获此殊荣。

  《地球科学》(中文版)1957年创刊,是我国地球科学领域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地学核心期刊,近年来在主管和主办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编和编委团队以及广大专家学者的关心和支持下,该刊连续荣获了全国百强科技期刊、湖北出版政府奖、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奖项,2005年以来一直被EI数据库100%收录, 为推动我国地学科技发展、促进地学国内外学术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转自地大之声: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