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入选全国“百强报刊”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03-19点击: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揭晓,《地球科学》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地球科学》编辑部在主编和编委团队的带领下,围绕“创精品期刊”的目标,按照“瞻前顾后抓选题,通天彻地抓队伍”的办刊方略,不断提升期刊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近年来该刊连续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提名奖”、“第三届湖北出版政府奖”、“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等奖项。自2005年以来,该刊一直被EI数据库100%收录,为推动我国地学科技发展、促进地学国内外学术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年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工作。经评审,确定了《人民日报》等100种报纸、《求是》等100种社科期刊、《细胞研究(英文)》等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名单。这是《地球科学》自2013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