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开展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07-17点击:

 

7月16日上午, 期刊社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王淑华书记主持会议。

王淑华书记传达了校长王焰新关于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讲话,在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校园基础建设及办学资源拓展与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绩。她强调,要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和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好暑期各编辑部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切实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随后,王淑华书记还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何光彩书记的七一讲话,回顾了建党97年来的伟大社会革命与自我革命和建校66年来的地大行动,强调要争做推进伟大社会革命与自我革命标兵,为实现“中国梦”和“地大梦”而努力奋斗。她鼓励职工们要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期刊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为提升期刊的学术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