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10月25日下午,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学习了2018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期刊社社长、党总支书记王淑华和期刊社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王淑华书记重点讲解了2018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修订的主要内容从总则、分则两方面作了详细对照,强调了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谈了自己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认识和体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理解。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学报社科版朱蓓同志对意识形态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强调了2018新版条例修订的及时性,并对修订原因做了阐述,提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革副社长认为2018新版条例是对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更为具体化的表述,在我们国家发展到新阶段的此时更具深远的意义,还强调要时刻坚持党员标准,守住底线,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增光添彩。

期刊社党总支通过组织开展活动,深化了学习效果,党员纷纷表示要以2018新版条例为准则,牢记四个意识,坚持六个纪律,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扎实专业知识,增强技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