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两期刊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12-17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近日,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上获悉,我校主办的《地球科学》、《Journal of Earth Science》双双再次入选“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两刊排名与去年相比均有提升。

  据《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统计数据,将中国期刊分为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两个类别,分别计算期刊影响力指数,按排序遴选了TOP5%以内的期刊为“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之间的期刊为“最具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评选国际影响力品牌学术期刊的目的是树立国内期刊品牌,促进期刊国际化发展,引导学者优先投稿,共同建设一批面向国际学术界具有代表性、开放性的优秀期刊。《地球科学》、《Journal of Earth Science》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地大之声原文链接

地大主页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