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12-20点击:

12月18日上。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职工肃然起立,放声高唱,内心的振奋与自豪洋溢眉间。

大会上,党中午10时,期刊社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早早做好准备,围坐在一起央、国务院正式名字,大家就在下面热议,为他们在改革开放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感到无比钦佩。

接着,习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并总结出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深刻地指出只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更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并为10名国际友人颁授了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每当宣读一个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就会在新时代创造出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直播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认为大家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心一意跟党走,有信仰有信念,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王淑华书记要求各编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制定期刊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