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招聘启事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8-12-27点击:

因期刊社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文编辑1名。

一、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协作与服务意识、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身心健康,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2. 2018年至2019年1月前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全日制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1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 专业要求:珠宝专业或传播学专业背景。

4. 要求在英语国家(境外)2年以上学习经历。

5.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策划能力,学术功底较为扎实。

6. 身体健康,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编辑工作,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及考核

1.材料提交: 有意应聘者请于1月7日12:00前将应聘表格电子版(excel格式,命名为“毕业学校_姓名.xlsx”)及签字扫描版(含附加表项,PDF格式,命名为“毕业学校_姓名.pdf”)发至:3052253598@qq.com。材料是否收到以邮箱回复为准,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者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2. 资格审查:期刊社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筛选确定考核对象,名单将在期刊社网站(http://qks.cug.edu.cn/)公布。未列为考核对象者恕不另行通知。

3. 选拔考核:由期刊社、人事处、监察处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考查小组,组织业务能力笔试、综合面试考核(预计考核时间为1月9日-10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审核录用:根据考核结果,期刊社组织综合素质审核后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批,按学校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期刊社

邮政编码:430074

联 系 人:散老师

邮 箱: 3052253598@qq.com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