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9-01-23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上午,期刊社处级干部在社长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活动由社长、书记王淑华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会前社长、书记王淑华,副社长王革,副社长王开明认真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简称“教育论述摘编”)。处级干部一致认为期刊社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宣传活动,切实引导全体职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办出精品特色期刊,打造“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优秀编辑队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