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全体职工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19-09-29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百零八年前的革命先辈在武昌打响了推翻清王朝统治、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一枪。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期刊社全体员工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9月27日上午,期刊社全体员工跟随导游进入博物馆。在第一展厅,导游把大家带入了晚清中国,耸立的各种不平等条约无声地诉说着晚清中国的积贫积弱。在次背景下,革命先辈积极探索着复兴中华民族的道路,并成功举行了武昌首义,将中国带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期刊社的全体员工感慨革命先辈的不易,感慨中国共产党人在众多的尝试中找到了一条复兴中华民族的正确道路,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凝聚圆梦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岗位,履职尽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