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举办2019年度期刊社党政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暨期刊社 第二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姚戈发表时间:2020-01-03点击:

20191230日上午八点半,2019年度期刊社党政班子述职述廉会议暨期刊社第二届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期刊社会议室举行。期刊社副社长王革同志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期刊社全体教职工、校工会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同志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并作了讲话,于主席充分肯定了期刊社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大会听取了期刊社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度期刊社财务工作报告。社长王淑华同志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编委会的要求、全面完成出刊任务、提升期刊影响力等诸多方面汇报了期刊社2019年年度工作。期刊社工会主席姚戈同志也从新提升、新作为、新突破、勤关怀四个方面对2019年的期刊社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期刊社分工会在民主建设、文化建设、职工教育、权益维护、职工福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期刊社办公室谢晓红同志对期刊社财务年度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王淑华同志、王革同志、王开明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的汇报。之后,全社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期刊社领导班子展开了民主测评,并对期刊社各类酬金发放的相关标准制度展开了讨论。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孙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