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朝夕求寸进,笔墨写初心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0-01-13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实现提升编辑综合素质、锻炼培养优秀编辑队伍的目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于2019年12月27日在期刊社会议室举办以“不忘初心勤学习,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青年编辑演讲比赛。

        来自期刊社7个编辑部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联系编辑工作实际,表达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坚守编辑工作初心、与期刊共成长的真切感悟,以及爱岗敬业、勇担使命的豪迈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周振新荣获一等奖,来自《地球科学》的单超和谢晓红荣获二等奖,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孙洁、《安全与环境工程学报》的郭阳洁、《地球科学》的李根和《工程地球物理学报》的朱莹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校领导、湖北省期刊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湖北省期刊协会会长、原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巡视员邵明义,湖北省期刊协会秘书长、原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社长晏飞,《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主编范军,《新闻与传播评论》副主编刘金波,《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常务副主编王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储祖旺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担当评委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精彩点评,并向获奖选手颁奖。(单超)

14101

C928

14F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