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09-16点击:

9月15日上午11点,期刊社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副校长刘勇胜、组织部副部长何建新、纪委杨玲玲老师以及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社长王开明主持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部副部长何建新同志宣读了校党委批复文件《关于同意期刊社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四届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期刊社第四届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期刊社党总支部书记、社长王淑华代表第三届期刊社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改革发展成效进一步彰显,以及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不断加强等方面对期刊社党总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出了目前期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党总支组织委员姚戈代表期刊社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大会依次对期刊社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与表决。会议主持人介绍了第四届党总支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上经过全体党员以匿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即第四届期刊社党总支部委员:王淑华、王开明、王革、姚戈、郭阳洁。

会上刘勇胜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支部换届工作在我们党的组建工作中非常重要,近年来期刊社党总支部在各个方面带领全社党员与职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要让期刊回归学术,围绕期刊建设来做好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引领所有工作,进一步全方位提升期刊社办刊水平,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通讯员 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