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期刊社特邀高翔莲教授作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11-24点击:

11月23日,期刊社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翔莲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社长王淑华主持会议。

高翔莲教授讲授的报告主题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战略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建的重要论述进行阐述,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的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的关系等内容。高翔莲教授的报告系统深刻,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对做好期刊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淑华强调,全社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效和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带领全体职工积极作为、引领创新,为打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助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