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服务一流学科,争创一流期刊——2021年度班子述职述廉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1-12-31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在综合楼B706举行2021年度班子述职述廉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王革同志主持会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出席会议,期刊社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王革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此次会议的批复文件。会议先后听取了期刊社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期刊社分工会主席姚戈关于工会工作的报告和期刊社办公室主任谢晓红关于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按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期刊社处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线上考核民主测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就会议内容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期刊社全体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期刊社党总支的带领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与办刊实践相结合所取得的亮眼成绩及展现出的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对期刊社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利用集中办公的条件,营造队伍内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了队伍发展动力和活力。2.强化期刊依靠专家、服务专家、服务学科建设,助力青年学者和学生成才的定位。3.严抓办刊质量生命线,同时增强信心,积极组织学术活动,敢于利用学术会议展示宣传自己,深入学者群,多与作者读者交流。4.利用70周年校庆特刊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水平学者、校友的联系,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14D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