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02-28点击:

225日上午八点,期刊社在东区综合楼B706举行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社长王淑华传达了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位编辑要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以学校能力提升年为主题,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发展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并要求各期刊编辑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副社长王开明围绕学校的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绩效管理改革和70周年校庆对期刊社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列出了各期刊出校庆专刊的具体时间安排。接着,期刊社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对各支部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联系各党支部的班子成员分别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讯员 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