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 新面貌 开新局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02-28点击:

2022225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B706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期刊社书记、社长王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肖骏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随后,由党员散飞雪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的精神及专题学习教育内容。

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社会时事对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讨论。《实施办法》是党支部建设的行动指南,为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制定了制度。党支部要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就要将《实施办法》中的指导思想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专题学习教育内容本质是探讨党员意识形态问题,全体党员表示在未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唯物主义价值观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武装头脑,筑牢意识形态堡垒。

期刊社书记、社长王淑华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指出校党委校领导对十四五期间的期刊工作是有明确的期待和高标准的要求的。党员在编辑岗位上要聚焦“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如此才能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大势,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同时,积极通过办线上会议等多样活动,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