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党总支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2-05-09点击:

5月2日下午3点,期刊社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编辑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社长兼总支书记王淑华主持会议。副社长王开明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对思政课的要求、思政课的新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展开交流讨论。王淑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全社职工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期刊的新路;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社职工的自觉追求。(通讯员 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