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期刊社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3-05-05点击:

2023年4月27日下午,期刊社在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期刊社全体党员参会。期刊社党总支部书记、社长王淑华主持会议,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淑华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在“强党性”上下功夫,在“重实践”上下功夫,在“建新功”上下功夫,强调期刊社领导班子要加强工作统筹规划,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注重总结评估,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

王淑华还传达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明确重点调研主题,分步开展调查研究,并认真做好组织实施。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精神和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安排了期刊社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