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作党建“双创”工作辅导报告

发布人:程鹏发表时间:2023-10-18点击:

1013日,期刊社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应邀作党建“双创”工作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社长王淑华主持会议。

杨昌锐书记以《忠诚、干净、担当铸魂经管党建,问题、对策、卓越领航经管发展》为题,围绕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五融”工作法等方面,分享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党组织建设过程中的实践成果,阐述了如何以党建推动学院制度体系、文化体系和建设逻辑不断完善的方式方法。杨昌锐的报告系统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建“双创”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做好期刊社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淑华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和期刊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打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助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